包装不错,拆了半天
焊接完美,材料厚
正压阀门
转接头,比以前的改进了,方便换口径更大的头段
切割原厂排气,不割的话,工程太大
原厂排气尾段烂成这样了
碳尾
口径大吧
车主现身
完工接气管
三通,这个三通只有一个接口这点不好,想装涡轮表就要搞一个三通了,就不美观了
cc车友过来帮忙
他改的是4出
接好气管
好了,说说感受,声音浑厚不吵,车内百分百无共振,有炮声
过几天再发我的JDC作业贴
先听听朋友上车的效果再下手
包装不错,拆了半天
焊接完美,材料厚
正压阀门
转接头,比以前的改进了,方便换口径更大的头段
切割原厂排气,不割的话,工程太大
原厂排气尾段烂成这样了
碳尾
口径大吧
车主现身
完工接气管
三通,这个三通只有一个接口这点不好,想装涡轮表就要搞一个三通了,就不美观了
cc车友过来帮忙
他改的是4出
接好气管
好了,说说感受,声音浑厚不吵,车内百分百无共振,有炮声
过几天再发我的JDC作业贴
先听听朋友上车的效果再下手